close

今天要介紹的是大家一點也不陌生的一蘭拉麵,雖然現在台灣也有一蘭拉麵了但我還是沒吃過,因為只要是要排隊的我幾乎不會去吃(我不喜翻排隊)🤣🤣🤣

原本預計不是吃天神這間的一蘭,但快到晚餐這個時間點剛好來到天神,就不囉嗦的來的這間吃

👉一蘭拉麵天神西通店 

因為才剛要吃晚餐所以人潮沒有很多,也不需排太久,我當時前面只有兩位小姐,這間店營業時間不是24小時,早上7點到10點有休息三個小時  

這間是限定的方碗造型碗,非常特別也非常的幸運  

進去時通道很小,在排隊時就先點餐,因為沒做功課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我就直接選了日幣1020的拉麵    

付完錢就會跑出餐卷,記得進去是要放在桌子上噢 

然後就可以先選你要的口味濃度等...因為我沒吃過所以除了辣之外我都選他們建議的選項,以後再去調適合自己的口味   

  當然還可以追加一些單品,但我都沒點🤣

等候時你也可以看到哪些位子空席哪些有人正在用餐,非常的方便

這樣一人一個隔間的樣子超像在考試的🤣不過像我這種邊緣人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真的無敵像在K書中心的樣子

進來之後就把你的卷跟單子放桌上 

他們會把你的卷跟單子收走,然後開始製作餐點

我最喜歡日本的其中一點就是他們附的茶都是冰冰涼涼的,愛死啦❤️ 

非常快速的餐點來了

一打開一開始覺得是個非常普通的一碗麵,而且之後才發現我的辣可以在多一點,雖然這樣辣度剛好但對於我來說完全沒有辣度,但是他的辣是非常香的不會讓你整碗都把味道蓋過去

一開始我錄影還拍照,在吃那個麵發現完全沒有變的很軟爛,而且還處於一個適中的狀態,我好喜歡這種口感的麵條🍜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吃半熟蛋,我是選擇把他丟到湯裡然後大口的跟著湯一起吃下去,天啊~好爽😍每個人吃法不一樣選擇你自己覺得最好吃的方式就好了

叉燒的肉我個人就覺得很普通,可能是我平常就不太吃麵裡麵附的肉片,所以吃出來就會感覺一般了點😓  

我朋友都說湯很鹹,可是我一點感覺也沒有可能是有加辣粉讓我感覺非常的好喝,喝完最主要的一點還是為了看到下面的字,喝完真的是好飽啊

如果你覺得好吃想買回去自己煮也是可以的噢,因為我相信我煮的一定不好吃所以就放棄購買

他上面是日幣2000五入,但他卻給我朋友十入,至今仍然是個迷,如果要買麵建議直接來一蘭買比較便宜噢(個人覺得)  

 

吃飽出來之後外面超多人在排隊,幸好我們早了一步😁😁😁

👇這間是一蘭拉麵總店(一蘭屋台)

不誇張的多人,如果下次再去我應該會為了餃子而犧牲時間排隊,大愛❤️日本🇯🇵餃子🥟餃子控

下次大家有機會不妨來嚐嚐噢,建議是可以直接到一蘭屋台這邊吃,因為是非常特別的體驗噢(個人覺得)😁

純屬分享,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大家見諒😓

一蘭本社総本店(一蘭屋台)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中洲5-3-2 2F(味集中カウンター)

地址:福岡市博多区中洲5-3-2 1F(屋台)

營業時間:24小時


一蘭拉麵 天神西通店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大名2-1-57

營業時間:10:00–0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