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在網路上搜尋福岡早餐一定會出現的

👉牛舌定食早餐

它位於在JR博多站 博多一番街裡面 

 這間不管是當地日本人還是觀光客都超多人

小小一間位子不多,但我覺得排隊沒有排很久  

牛舌早餐定食日幣500,再加上明太子跟雞蛋海苔二選一日幣167,稅日幣53,總共日幣720元,依目前匯率換算不到台幣200

也太便宜太划算了吧😍😍😍

一進來就會先提供冰麥茶,太貼心了❤️因為我喜歡喝冰冰涼涼的茶(個人喜好)  🤣

還有另外一個貼心的就是有免費自助的咖啡,對於每天必須要喝咖啡的人來說真的是太幸福啦

當我知道是免費提供之後我真的覺得怎麼可以貼心成這樣❤️❤️❤️❤️

  

重點是他的咖啡很順口很好喝,愛死你了❤️  

當我正在品嚐咖啡時定時就來啦,超快的

白飯可續(但我吃一碗已飽)

牛舌我忘記有幾片但那個不重要因為超多

一上桌就傳來陣陣碳烤香,光是這個就超下飯的  

然後加點的明太子,很鹹但超好吃,超級無敵下飯,光是這個可以吃好幾碗白飯了🤤  

雞蛋加白飯,其實我超愛這樣吃但台灣雞蛋我實在不敢,有一次就是這樣吃然後狂拉肚子😖

但是來到日本完全不用怕,喜歡吃的敢吃的加下去就對了😋

但是我沒加蛋白下去,我有試著加進去一起吃但還是不太行😓所以最後我有用牛舌粘著蛋白一起吃,口感還不錯😁

有沒有覺得哪裡怪怪的,因為我忘記加醬油了,難怪那時一直覺得是不是少了什麼東西,但是一切都已來不及,下次一定要在去吃一次啊~~  

再來就是我們的明太子,加上去真的是白飯都快吃完了,鹹又入味👍  

最後還有我忘記拍的牛肉湯,實在是非常享受的一份早餐👍

這是午餐的定食,其實我們去時已經快中餐,在排隊等候時就換上午餐的菜單,但很貼心的是當時在排隊的還是吃早餐定食呢,超級貼心🤩

 

我認為只有吃的喜歡吃的開心,怎麼吃都沒關係,因為好吃的東西怎麼吃都是好吃😋😋😋 

雖然看起來份量很少但對於我來說在喝一杯咖啡幾杯麥茶,天啊~超飽超滿足❤️

大家如果來到博多記得一定要來吃吃他們的早餐

純屬分享,不是專業美食部落客,大家見諒😓

たんやHAKATA  牛舌屋

地址:

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駅 博多1番街

營業時間:07:00~23:00 

早餐供應時間:

平日:07:0010:30

星期六日、假日: 07: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