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狠精彩的一場比賽
我看到 心臟快跳出來了

我一直 查不到 石頭簽書 行程
我真的 好懊惱 我好想去
我也好想 去看5/17台中的
回到地球表面演唱會 媽 我可以去嗎
我想 叫我去死 會比較 有可能

我也好想 去追分成功一下 永保安康也不賴
我也好想 騎著 我的小藍 環島

我現在一直拍照 就只是 純粹 愛拍照
沒有別的意思 大家 別想太多
未來 的事 以後 再說 好嗎

最近假日很想一直在家 但又好想坐火車出去走走
真的好煩 我快沒錢了啦 好想去打工哦哦哦

我也好想去北京替中華隊加油 媽 我可以去嗎
我想叫我去 跳樓 比較快
我 想不透 為什麼 未來 沒棒球 你說啊 幹
我好恨 真的好恨 我狠愛棒球 希望在哪都能看到
這麼好的地方 為什麼 幹勒 操操操

別懷疑 我狠愛打髒話 哈哈 這是 事實
有可能 未來 髒話 會更多 更頻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