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 感覺 好陌生
來到這裡 都不知要大什麼

最近 我在 減肥
希望 我可以 成功

希望 台啤 二連霸
我會 永遠 支持你

我想 轉學 這是 事實
但是 我媽 不讓我轉 也是事實
我喜歡大家 真的
雖然 很討厭在這裡 更討厭公司
但是 你們真的很棒 我很高興遇見你們
能轉 我一定轉 這也是 事實
因為 我不會 拿自己 前途 開玩笑
我 不喜歡那裡 更不可能待在那裡
就是 這麼 一回事 你們 了解嗎

最後 想說的 是
有一種 人 我 很 不喜歡
真的 很不 喜歡
我討厭 甚至 恨
你知道嗎 我恨你 真的
沒有人 讓我這樣過
這恨 目前 不會減少
只會 越陷 越深 這是 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