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嘉大參加飢餓三十
當然 去那邊的目的是為了要參加大型的飢餓三十
剛開始去時 真的 怎麼會這樣] 好無聊
我真的快睡著了 
但是嘉大那些為這個活動也準備了狠久
所以在怎麼想睡 我還是忍下來了
之後的活動 真的還不賴哦
雖然 我狠放不開啦 哈哈
不過 我狠開希能在參加這種活動 真的
雖然帶我們的那個隊輔是還好啦 哈哈XD
但是還是 狠開心 狠開心 那些大哥大姐們人都很好哦
昨天又成為美好的回憶呢 哈哈

大家下次真的要多多參加這種活動
這樣你們才會知道你們自己有多幸福了
人啊 要懂得知足感恩啊 低恩低啊

我好期待 好期待 八月份的大型飢餓三十
飢餓 飢餓 飢餓 我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